浮世繁若梦

我思故你在。

817贺文1

呃。。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只是个小日常,文笔渣,大家就不要嫌弃啦!

小黄鸡的故事
    今天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。
    其实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但发生在闷油瓶身上,让我和胖子都有些莫名其妙。
    事情要从上午说起,我和胖子今天出门采购,忙到晚上才慢悠悠的到家,还没进门呢,就闻到一阵阵饭香。
    我和胖子面面相觑,胖子惊恐道:“不好,家里进贼了!”说完就往里跑。
    我心道,怎么可能呢?小哥在里面呢,难道是小哥要挟贼,做了一桌饭?真是太有良心了!然后也跟着跑了进去。
    小哥不会做饭,这是我们公认的史实。这闷油瓶子经常早出晚归,刚好踩着饭点回来,我常常怀疑他是故意的。平时碰到做饭,也都只是打个下手,没有亲自上阵。
    一定是做饭太难吃了,我和胖子一致认为。所以,也从来没问过叫过他做饭。
    因此,看着一桌的饭菜,而四周没有贼,只有发呆的小哥时,我被震惊了!
    真是这闷油瓶子做的!他娘的,感情这丫还有这装逼技能!
    我内心一边吐槽,一边坐下。胖子早就大大咧咧开始吃了。
    “小哥,这些……都是你做的?”胖子含糊不清地问道。
    小哥默默看了我一眼,嗯了一声,然后递过来一碗汤。
    内心第二次震惊!这竟然是一碗鸡汤!
    胖子抬起头,复杂道:“这不会是隔壁那大妈的鸡吧!”
    闷油瓶摇摇头,眼中闪过一丝迷惑:“我们家的。”
    内心第三次震惊!
    这闷油瓶子竟然炖了比他儿子还亲的小黄鸡!想他对这些鸡可好了,好到让我看着都有些嫉妒。
    我开始努力思考,今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,还是什么特殊日子。
    一块鸡肉被夹到了碗里,我听到闷油瓶无奈地说:“吃饭。”
    我回过神,冲他笑笑,管他什么日子呢!我们都在,就是好日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