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繁若梦

我思故你在。

不给糖就捣蛋!!!

万圣节快乐鸭!!!发颗糖!!!




       我是在刷朋友圈的时候,发现今天是万圣节的。


       秀秀在朋友圈晒了自己的万圣妆,凌厉的美艳,这丫头长得越发好看了,妖精本妖啊!我由衷赞叹,继续往下刷着朋友圈。然后就是一溜烟的晒妆晒糖,震惊又懵逼的我望了望天边飞过的归鸟,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,现在年轻人都这样玩儿了吗?


       我看了眼时间,下午四点。小哥应该还有一会儿才到家,胖子进城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。现在的我还有时间准备一下吓一吓他们,但是以闷油瓶的条件反射,可能会在我跳出去的第一刻,把我踹到墙上。想到这,我就背脊一凉,打消了这个念头。思前想后,我发了条朋友圈:不给糖就捣蛋,再加上一张表情包。


       十分钟后,我看到了不少的赞和评价:


       小花:订单下好了,你记得收一下。


       呵,资本主义大毒瘤。我贫穷地叹了口气。


       黑瞎子:一日为师 终身为父,逢年过节,记得孝敬爸爸!


       胖子:你想吃的不是糖。


       秀秀:拒绝狗粮。


       苏万:师兄,你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!


       黎簇: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,应该学会自己买糖。


       张海客:族长今年回来吗?


       刘丧:你又想对我男神做什么???




       我???这群人怎么回事???我还什么都没干啊???刘丧我怎么还没有屏蔽呢???


       我正准备拉黑他,转眼一想,又放弃了,反正隔着网线他又打不着我。


       看了一眼手机,我发现闷油瓶点赞了。我等了一会儿,发现他没有回复。难过,作为我的亲对象,我很想看看他的回复的。


       晚饭快要做好时,闷油瓶回来了。开门的那一刻,我看到夕阳阴影下他模糊的面容,天边霞光灿烂,他镀着一层红金色从明亮中走来,屋子瞬间亮堂起来。


       这场景我以前想过很多次,后来也见过很多次,但我依旧觉得恍惚。像在梦里那样,我看不清他的脸,可我觉得他在看着我,那样静默无声的看着我,这个梦我做了十年,现在它终于不是梦了。


        我冲他笑了笑,喊道:“小哥,吃饭了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嗯。”


        他打开了灯,看着我,黝黑的眸子有些碎光,这让他看起来分外温暖。突然,他问道:“你想吃糖吗?”


        我愣了一下,随即笑道: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

        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做出一副有点为难的样子:“没有。”


        然后一本正经地道:“你还是捣蛋吧!”




       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我看到闷油瓶破天荒的发了条朋友圈:


        糖很甜。 @吴邪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评论(3)

热度(72)